close

[電影介紹] 我唾棄你的墳墓 I Spit on Your Grave

中文片名:我唾棄你的墳墓

英文片名:I Spit on Your Grave

北美上映日期:2010/10/08

台灣上映日期:2011/04/15

國別:美國

類型:恐怖、驚悚

導演:Steven R. Monroe(奪魂空間1/9)

編劇:Steven R. Monroe(奪魂空間1/9)

發行公司:Anchor Bay(美)、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50萬 / 9萬

英文官方網站:ispitonyourgravemovie.com/

劇情簡介:
1978年同名經典儀式恐怖片重拍版本。一名單身女人在渡假遭到四個男人的強暴凌虐後,痛定思痛,用不同的方式將四個男人以不同的方式逐一殘虐致死,以洩心頭的那股怨恨。

電影劇照:

[電影介紹] 我唾棄你的墳墓 I Spit on Your Grave

[電影介紹] 我唾棄你的墳墓 I Spit on Your Grave

[電影介紹] 我唾棄你的墳墓 I Spit on Your Grave

[電影介紹] 我唾棄你的墳墓 I Spit on Your Grave

[電影介紹] 我唾棄你的墳墓 I Spit on Your Grave

[電影介紹] 我唾棄你的墳墓 I Spit on Your Gr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l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