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O全新自製喜劇影集《追逐我的美國夢》(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即將於10月11日(星期一)晚間9點全亞洲首映,一次播出兩集。《追逐我的美國夢》故事敘述兩位20多歲且具有創業家精神來自布魯克林的年輕人,在紐約努力闖蕩著,希望在競爭激烈的紐約時尚佈景圈成名,實現他們的美國夢。首映將一次播出兩集,帶領觀眾們踏上一趟追夢之旅。

《追逐我的美國夢》整部影集都在紐約取景,由《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的製作人馬克華柏格及Stephen Levinson監製。故事描述二十出頭的設計師班,其經營多時的滑板生意遇到瓶頸,在好友坎姆的建議下決定改作皮衣外套的事業,可以卻遇到坎姆的表哥來討寨。這時,班也發現前女友的新對象是有錢又帥氣的旅館老闆,而自己在夜夜笙歌之餘卻老是把不到正妹。坎姆和班飽受雷尼的不斷威脅,幸好如今成為百萬富翁的昔日同窗大衛出手相救,暫時幫他們解除危機。

HBO將於10月11日(星期一)晚上9點播出《追逐我的美國夢》,一次播出兩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l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