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愛妳衝婚頭 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中文片名:愛妳衝婚頭

大陸譯名:對不起,我要結婚

英文片名: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義大利上映日期:2010/02/12

台灣上映日期:2011/04/29

國別:義大利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Federico Moccia(孰男我愛你)

編劇:Chiara Barzini(孰男我愛你)

演員:雷歐波瓦 Raoul Bova(孰男我愛你)、Michela Quattrociocche(孰男我愛你)

發行公司:佳映

英文官方網站:http://cinema.it.msn.com/

劇情簡介:義大利票房熱賣電影「熟男我愛你」原班人馬續集,年屆40的亞力(雷歐波瓦 飾演)和剛邁入20歲的妮奇(Michela Quattrociocche 飾演)已交往三年,戀情即將開花結果。妮奇永遠記得,亞力曾在燈塔上誓言愛她一輩子的甜蜜約定。儘管上街會被誤認為父女,亞力非常肯定,妮奇就是美嬌娘的唯一人選。隨著大喜之日逼近,原本沉醉於幸福的妮奇,心中的恐懼和疑慮不斷攀升,誘惑也在此時向她招手,讓她作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決定:她要退婚!驚聞「惡耗」,亞力嚇得魂飛魄散。殊不知妮奇的「落跑」,意外為兩人的愛情埋下更多瘋狂、逗趣的爆炸性發展...

電影劇照:

 [電影介紹] 愛妳衝婚頭 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電影介紹] 愛妳衝婚頭 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電影介紹] 愛妳衝婚頭 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電影介紹] 愛妳衝婚頭 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電影介紹] 愛妳衝婚頭 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電影介紹] 愛妳衝婚頭 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電影介紹] 愛妳衝婚頭 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l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