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中文片名: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大陸譯名:自己的葬禮

英文片名:Get Low

北美上映日期:2010/07/30

台灣上映日期:2011/03/25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劇情

導演:Aaron Schneider

編劇:Aaron Schneider、 C. Gaby Mitchell(血鑽石)

演員:勞勃杜瓦 Robert Duvall(盛夏獅王)、比爾莫瑞 Bill Murray(愛情不用翻譯)、西西史派克 Sissy Spacek(意外邊緣)、盧卡斯布萊克 Lucas Black(暗黑天使)

發行公司:新力古典(美)、天馬行空(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00萬 / 913萬

劇情簡介:
真人真事改編,一名久居在田納西森林長達40年的隱士費里士布希(勞勃杜瓦 飾演),決定該是籌辦自己喪禮的時刻了,但是他的喪禮不希望延用任何舊日的方式,於是找來了當地的頂尖葬儀社搭檔(比爾莫瑞、盧卡斯布萊克飾演),他們討論後決定要用派對而非惜別會的方式廣邀民眾參予這場葬禮,在典禮高潮時他將向大家宣佈一個深藏已久的重要秘密。

電影劇照:

[電影介紹]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電影介紹]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電影介紹]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電影介紹]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電影介紹]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電影介紹]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電影介紹]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電影介紹]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電影介紹]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Get 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l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