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介紹] 今晚帶我回家 Take Me Home Tonight

中文片名:今晚帶我回家

英文片名:Take Me Home Tonight

北美上映日期:2011/03/04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Michael Dowse (撼動生命)

編劇:Jackie Filgo, Jeff Filgo (遜咖日記)

演員:陶佛葛瑞斯 Topher Grace(情人節快樂)、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女郎我最兔)、泰瑞莎帕瑪 Teresa Palmer(魔法師的學徒)

發行公司:小淘氣

英文官方網站:IAmRogue.com/TakeMeHomeTonight

劇情簡介:
1988年夏天,一名大學剛畢業還無所事事的無業青年(陶佛葛瑞斯 飾演),準備趁美國勞動節周末派對追求自己心儀已久的夢中情人。他、他的雙胞胎姐妹(安娜法瑞絲 飾演)以及他們的好友,在即將邁入職場世界前夕,在最後這個夜晚蠢蠢欲動...

電影劇照:

 [電影介紹] 今晚帶我回家 Take Me Home Tonight

[電影介紹] 今晚帶我回家 Take Me Home Tonight

[電影介紹] 今晚帶我回家 Take Me Home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l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