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的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超危險特工》RED台灣與美國同步本周五激爆大銀幕上映,好萊塢男演員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禿頭加上壞壞的眼神總是與大壞蛋角色脫離不了關係,這次一改壞蛋作風,在片中詮釋前CIA頂尖探員馬文,因吸食迷幻藥,變成有點被害妄想症與神經質的瘋老頭,與昔日的團隊布魯斯威利、摩根費里曼、還有海倫米蘭一起並肩作戰,十分搞笑又逗趣。

約翰馬可維奇說:「馬文柏格斯曾是中情局的員工,基本上他是個殺手,他與昔日的團隊布魯斯威利、摩根費里曼、還有海倫米蘭的角色團圓。馬文,他有點被害妄想症,不過,到頭來常常都是對的,不是每次,不過常常是。布魯斯威利的角色-法蘭克,被某人追殺,他們很早就設法把他殺掉,而且不斷地設法要殺掉他,所以,他召集了以前的團隊,想找出誰想殺掉他與背後的動機,而馬文也是其中一員,對我而言,這是個很棒的經驗。」

儘管約翰馬可維奇在片中飾演瘋老頭,他卻十分傾心片中飾演聯邦假釋官莎拉的女演員瑪莉露易絲派克 Mary Louise Parker,他說:「我的角色不喜歡瑪莉露易絲派克的角色,實際上多年前有跟她合作過,一部叫《伴我一世情》Portrait of a Lady的電影,當時我就很喜歡她,我很喜歡跟她合作,我覺得她很有才華,很古靈精怪,很有喜感,選了一些有趣的角色,非常地樂於接受意見也非常敏銳!」

《超危險特工》描述前CIA探員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退休後過著清閒的生活,但千篇一率的生活快讓他發瘋,只好每天打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聊天排遣無聊,直到某天,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意圖奪命,法蘭克發現,殺手的目標除了他自己以外還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於是法蘭克立刻帶著莎拉展開逃亡,當他發現追殺他的組織正是CIA當局中某神秘官員,忍無可忍的法蘭克號召了昔日老搭檔,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部隊,準備與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鬥智的城市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l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