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最浪漫愛情喜劇《只愛多金男》11月5日在台上映,是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繼《BJ單身日記》後,重回浪漫喜劇路線,她飾演一個發現老公出軌,因此決定帶著兩個小孩離家出走,從紐約開往最有錢的上流地區,一心找到多金老公重新過美好生活。

《只愛多金男》本片由李察朗克蘭 Richard Loncraine執導,並由《BJ單身日記》芮妮齊微格 Renee Zellweger、《慾望城市》飾演大人物的克里斯諾斯 Chris Noth、《神秘河流》凱文貝肯 Kevin Bacon共同主演。本片並獲得各大媒體好評,如《紐約時報》評論:「一般大眾肯定會喜愛這部傑出的電影,芮妮齊薇格與羅根勒曼的表演可圈可點!」;美國娛樂雜誌《好萊塢報導》評論:「毫無疑問這是一部製作精緻的公路喜劇片,在芮妮齊薇格精湛演技的引領下我們不自覺進入一種追尋愛情和美好生活的過程。」

《只愛多金男》本片背景設定在50年代,迷人的單親媽媽在發現丈夫出軌後,帶著小孩從紐約開著凱迪拉克轎車前往匹茲堡,聖路易斯,和好萊塢美國最富裕的上流住宅區,一心要為自己和孩子找到一個多金老公和美好未來…。但隨著出走的時間愈長,雖然有浪漫的邂遘,但她發現外面的世界充滿騙子、酒鬼、賭徒和花花公子,她是否能找到她心目中的多金男呢?

芮妮齊薇格說:「這劇本讓我大笑,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故事,看劇本的時候我就在想誰可以演我兒子、誰演我的丈夫與那些男人,我簡直迫不及待要演女主角,一個在紐約周遊各地的女人。」不過,50年代的女性流行時尚以華麗、古典為主,強調上寬下窄突顯腰線的「沙漏」套裝。不管是頂著一臉精緻妝容的時髦女性,或是手持一隻小巧的手包,戴一頂前端往上翹的帽子,打扮得沒有破綻地去花園喝茶或者去俱樂部參加雞尾酒會,保持優雅完美形象,跟芮妮齊薇格本性相差很多,她說:「我無法想像50年代,瑪麗蓮夢露每天花時間在刷睫毛,我只想穿上球鞋去跑步,我真的很難想像一個女人打扮完美然後上街買菜!」線上廣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l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